close
這件事情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
興奮的我可以把微積分的習題先擺在一旁...來到這裡po出我現在的想法...
要不是因為高中同學的眼尖...我可能還要一振子才會發現這件事...
或者永遠不會發現...
到底是什麼事呢?...
吾常聞"沒圖沒真相"...
恩...這件事情...真相就在圖裡...




這一切需要回到指考前...那一個禮拜日的夜晚...
那是一段苦悶的日子...每個人都在尋找心靈的出口...
扯遠了...回到主題...
這招照片是哪裡特別呢?...
你看那左上角...有著在那沉悶的頁空中劃過的一絲美麗...
沒錯...有流星...

(迷之聲:"流星的照片我看過很多了阿")
恩...也許流星的照片真的很好尋獲...
但是...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是我嘗試用我的那台廉價的數位相機拍的...
但是...我原本嘗試要拍的主角...並不是天邊的那一痕...
而是....而是..........其實我忘記了^^a...
不過我會以這種構圖來照相...應該只有兩種可能的主角...
一是夜的高雄...二是...北斗七星...
恩...沒錯...有關北斗七星...詳見我的版的第507篇...

我必須先宣稱...這張照片絕對不是合成的...
在我手邊的原始圖檔中...有數位相機產生的Tag...
而經過處理後的相片...通常不會具有這些Tag...
(應該還是可以有拉...但我目前還沒找到過軟體...也覺得沒必要...)

我家門前是機場沒錯...但是...我可以確定這不是飛機的燈光...
因為根據照片的Tag...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是0108...
而飛機在2400之後會關閉...直到隔天早上(幾點我忘了^^a..但不會是0200前)...
而且如果機場是開放的...機場的指示燈會打開...而且很明顯...
所以...不是感應器壞掉就是有發光體掃過

恩...照到流星有什麼好希奇的呢?...
這是因為...這張...我並不是使用專門的設備去拍攝的...
也並不是故意去拍攝的...
而且...這張照片...是在我家中拍到的...
有多少人能後用我這簡陋的設備...在非流星雨的日子...在非偏遠的山地...
拍到這種美麗呢?

唉~~~
從新訓以來...還沒有回家過...
中秋節?...恩...我還是沒回家...
因為我覺得...這樣長途跋涉...實在有點麻煩...(迷之聲:"是宿網太好用了吧= =+")
好久沒在在自己家的陽台看北斗星和其他星星了說...
好顯...在指考前後...我隨性地照了蠻多家裡的天空的照片^^~
原本還想說這些感覺沒意義的照片...刪掉算了...
後來還是捨不得...留下了一些照片...
使我現在可以透過ViewSonic看故鄉的星星XD~~

p.s.
照片資訊

解析度:2304*1728
拍照日期:2005/5/9(YYYY/M/D)
拍照時間:0108
曝光時間:2s
焦長:6mm
焦距:F/2.8
感光器ISO值:70
位元深度:24

恩...因為無名的相簿檔案空間有限...
so...傳上去的是壓縮過的...
如過想看原始檔可以跟我要^^~

by the way...
其實我的無名網誌之前有用過一鎮子...
但也荒廢了好一振子(指考+我愛用BBS^^~)...
so...其實還沒整理好...
但是因為這件事情太令我興奮了...
所以...就提前開張試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