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ba8a258252176705865003e4b9608a msnlog.7z
主要的script有:

msn.phs

目的:將msn聊天紀錄xml轉為能直接閱讀的html網頁

msnaccount.phs

目的:顯示某xml可能是和哪個人聊天的紀錄

split.rb

目的:將轉換後的html寄到"mail",每一個Session一封


這腳本我預計的生命週期很短,因為我就剩以前留下來的紀錄檔是xml,之後的紀錄檔都是pidgin的html頁面,會比較好處理,改天再來寫這部份的腳本。

附帶一提,程式雖然會把執行錯誤的內容記錄下來,但也只限於程式執行的錯誤,我在傳的時候剛好發生了網路斷線的情況,紀錄雖然寫每封信都正常的交給mutt了,但是,所有的信都在佇列中等待發送,而我一重新連線,所有佇列中的信一股腦兒的送出,很快的就被relay server拒絕,送信的錯誤寄返回來,但很不幸的,我又設定了forward,於是被退回的信,又被送到佇列等待發信,囧,還真難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