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提供

自從 facebook 強制使用者只能用 timeline (動態時報) 的介面時,不時聽到一些抱怨聲,希望可以回復成舊版的模式。但是,就是回不來了(茶)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的只是那充滿動態的排版方式的話,是有個方法可以弄成比較傳統的排版,像下面這樣的閱讀方法可以接受的話再繼續閱讀下去吧。

google_reader
文章標籤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慢跑完後在從操場走回宿舍時,聞到了一股清香,仰頭一望,似乎是一棵鷹抓花樹開花所飄來的香味。

記得前些日子,晚餐時與同實驗室的人去吃飯時,經過了一棵樹下,也是傳來同樣的清香,那時大家猜想著,會是玉蘭花嗎?我仰頭一望,似乎看到那鷹爪般的花瓣,於是我喊了聲:「 啊!( a̍h !) () 鷹爪花(eng-ia-hoe)

而那時一位學姐回了句:「 圓仔花?(îⁿ-á-hoe ?) 」而那時還雞同鴨講了一陣子。

以下認真文分隔線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發表文章了。
在暑假期間,家裏的顯示卡壞了,於是換了一張新的nvidia顯示卡。
nvidia新版的顯示卡提供了cuda api來使用GPU資源。
官方提供了一個改過的lame原始碼,所以就試著用看看。
下面這個連結提供了我編譯的版本: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成的字幕示意圖
聚光燈效果

我還蠻喜歡的一個修圖方法
功用在於凸顯圖中的某一部份
右圖是示範如果要對別人解釋RSS時,可以用此方法強調RSS部份。

以前是一步步作...
最近逛到有關寫Script給gimp的網頁時試著寫的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成的字幕示意圖
生成的字幕

這幾天試著寫出這樣的程式做出了一點東西
配合這影片的字幕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82882
做出來像右圖

不過看起來只是長得像而已阿...
看到神人字幕的YO跟迴轉蔥就破功了Orz...

我用mplayer掛載這程式輸出的ssa可行,但其他方法還沒掛載成功過= =a
不知道問題在哪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