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提供

這腳本會先用你firefox的cookie判斷你是不是已經在firefox裡登入了,如果已經登入了它就不會再問你帳號密碼,firefox那也不會被登出,所以不會頻繁的要求輸入帳號密碼,所以可以放到排程裡,例如排早上來下載昨天中意但在節約時段看到被壓很小的版本的畫質較高版本

支援自動判別mp4的檔案和下載日本或台灣的字幕xml檔,但載下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原本想再寫個程式來把xml轉成ssa,可是我又對ssa不熟,所以還是作罷了參考:用ruby將NICO的字幕xml檔轉SSA動態字幕檔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5ba8a258252176705865003e4b9608a msnlog.7z
主要的script有: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警告:因本文所作的任何行為所致的損失,本人不付任何責任,請自行評估

由於我的作業要求,我必須用ODBC來連Oracle的Database,但我又不想為此將我架好玩的server灌一個windows,所以才做了這些嘗試,但由於僅僅以為了交作業為出發點,解決方法不考慮後果,不擇手段,所以可能的風險,自行承擔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字的TeXmacs選單
無字的TeXmacs選單

隨著ubuntu 7.10的釋出,以及個人的電腦硬體規劃的更動,我的電腦也在釋出不久後,以重新安裝的方式,安裝了全新的ubuntu 7.10。不過,誠如我目前網誌的次標題,Latter is not always better,在安裝後的某天,我想要使用TeXmacs來作為Maxima的interface來使用Maxima這CAS來解一些計算瑣碎的方程,所以我就安裝了這兩個套件,很愉悅的打開Texmacs...........囧,所有應該有字的選單及右鍵選單,全都變成了空白。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光碟開機畫面
光碟開機畫面

近來越來越少在用windows了,所以windows下根本就沒有值得惋惜的資料,還記得去年灌好windows,並做了線上更新後,順手做了一個磁碟映像,而往後每當windows出問題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就還原下去了。事隔一年,現在還原後要做的更新變久了,而且當初做的映像只有單純的windows,並不包含一些常用的程式,所以就興起了重作映像的念頭。

為什麼不用之前的備份軟體呢?因為用了Linux後,硬碟上除了windows是用NTFS,其他的不是swap,就是reiserfs,而一般的軟體頂多支援NTFS和FAT而已。應此就選用了國家網路中心做的Clonezilla。

做好的映像檔加上Clonezilla的程式之後光碟片還有空間,空著也是空著,而且在翻資料的時候有發現到曾經有人有作Clonezilla-GParted的混合光碟。不過在下載下來後發現,該光碟的程式版本已經舊了。單獨把各個的開機光碟映像檔的檔案來看,發現混合的也只不過是把兩個"直接的"放在一起而已,並沒有作太多複雜的動作。

S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